close

 


對住在台北的朋友來說,日本拉麵在台灣分店開個不停,尤其在東區,
拉麵店似乎跟超商一樣密集,而每一家拉麵店似乎都有它的獨到之處,
除了標榜各地風味地域限地的,更有強調獨特濃郁口感的,
每家源源不絕的驚喜創意,更是讓我們趨之若鶩呢



這來自日本九州的樂麵屋相信大家並不陌生,這家店主要的特色
是強調"量身訂做的拉麵"除了可以選擇口味之外,對於麵條的粗細軟硬,
店家都會請我們圈選自己的偏好來烹煮,而且它還很貼心的告知,
如果覺得意猶未盡,可以免費加麵,讓我們享受到超值的樂趣呢

當天我和老公都選擇叉燒焦蔥豚骨拉麵(230元),湯頭使用較高比例的豚骨,
所以湯頭呈現濃郁的乳白色,喝上一口,可以嘗到濃濃的膠質感,
乳白色的湯頭入口一點也不油膩,而配料包含三,四片的叉燒肉,
半顆糖心蛋,筍乾,豆芽菜,怪不得一直是店裏客人最常點的拉麵之ㄧ呢


一口餃子(60元)
我們到拉麵店,一定必點小菜,每次到日本,看到他們會選擇拉麵+餃子的套餐方式,
這裡的餃子皮煎的稍微有點焦,口感較硬,我只把裡面的內餡吃完而已

和風醋漬綜合菇(60元)
最近常點菇菇來吃,感覺比較養生,但吃到後面,覺得醋加太多,口感偏酸,
要一直喝麥茶解渴呢

日式炸雞(120元)
平常我跟老公很少點炸物來吃,今天算是嚐鮮看看,因為平常沒吃,
所以也無從比較呢!


雞肉沙拉佐日式芝麻醬(100元)
雞肉沙拉 選用新鮮雞胸肉以香料醃漬後切片,搭配黃瓜絲,
再淋上芝麻醬,清爽美味



糖心蛋
覺得拉麵裡面半顆不夠,所以又點了一顆

筍干

豆芽

高麗菜

後記:
邊吃邊跟老公說,在日本,拉麵的湯頭口味重,不太適合喝,
而我也觀察過日本人不太愛喝湯,我發現,日本人吃拉麵是配冰茶
(一年四季如此)而吃壽司則會搭配熱茶,所以拉麵到了台灣,
口味上約略都有做些調整,整體來說,拉麵湯頭濃郁,口感有嚼勁,
叉燒肉肥瘦比例適中,整個配菜又十分得宜,
成為整碗拉麵畫龍點睛的一部分呢!
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(板橋環球購物中心)
TEL:02-8969-1757

arrow
arrow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