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家老公很喜歡吃牛排,而最近剛好君品酒店有推出牛排盛宴,
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的活動,所以就和老公一塊到了君品的茶苑,
而剛巧,雲軒餐廳也有活動,是加拿大的活龍蝦吃到飽,
老公知道我愛吃龍蝦,而這加拿大龍蝦,一隻在市面上就要1千元左右的價格,
所以我們就選擇1980元+10%(兩隻龍蝦+buffet吃到飽的專案呢)


餐廳的空間以黃銅色系為主,醞釀出時尚與高貴,水晶吊燈下光影的反射,
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奢華感,搭配著歐洲貴族所使用的銀飾餐具,
高雅古典的桌椅,置身其中,就如同參加一場貴族晚宴


點完主餐後,約莫15分鐘後濃湯及龍蝦才會上桌,
這一會兒,就可以先到自助餐檯上拿取自己所愛吃的佳餚呢



海鮮吧提供使人垂涎欲滴的海鮮冷盤,食材新鮮,
諸多餐點現場烹調製作,生魚片、生蠔等海味




異國的料理



各種美味的烘焙麵包,真材實料,札實Q香,不需抹醬,就美味無比呢



夢幻的甜點,甜甜蜜蜜的為您完美呈現,嗜甜的朋友
絕不能錯過廚師們精心設計的甜品,款款精緻奪目,保證色、香、味俱全




先來盤最愛的海鮮吧




不一會兒,龍蝦主餐上桌啦!!!這加拿大龍蝦最吸引人之處,加上它經過水煮或蒸熟後,
全身呈現紅通通的顏色,龍蝦的肉質結實有彈性(較類似泰國公蝦之口感),
但巨鉗的肉質則較細嫩(像螃蟹的螯肉),所以一隻龍蝦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呢!!




而龍蝦的頭部裡通常會含有豐富的腦組膱,其口感和香味與蟹膏類似,而我不敢吃呢


那鮮甜的肉汁隨著咬斷的瞬間盈滿口中,而蝦肉確實是彈牙Q脆的口感!!


甜點部份處處有驚喜,無論是外觀,口味,創意,
都讓人覺得驚艷呢!!



後記:
雖然餐廳已經把龍蝦敲碎,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好剝,
感謝老公我把龍蝦去殼,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用餐,
建議如果想要享用龍
蝦buffet的饕客,請早一點來用餐,
專案方式有兩種,(每人2980元+10%享吃到飽或是每人1980元+10%享兩隻活龍蝦)
而餐廳約9點左右開始收餐,所以請想用餐的朋友把握一下時間呢!!
80享或 每人$+10%享蝦 每人$或 每人$1,980+10%享兩隻活龍

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
TEL:(02)2181-9999
arrow
arrow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