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看到首圖這乳香吊燒雞,這就是今年飯店評比雞肉類
第一名的年菜!!





久聞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的"乳香吊燒雞"在年菜中飯店評比,
多年獲得極好的名次,趁著過年前,也來這裡嚐嚐這冠軍呢!!



除了吊燒雞是必點之外,華泰飯店也推出了"華泰饕客一品券"
一張999元,可以享用"九華紫禁御品套餐一客"(原價2200元+10%),
這麼划算,當然要買一張來品嚐看看囉!





這套餐,最昂貴的部份是"招牌蟹粉黃金翅"(光這道料理就要900元了)
讓我一一帶大家瞧一瞧呢!

鮑:御品鮮鮑烏魚子

這鮑魚,非常彈牙,十分可口,烏魚子有明顯的紋路,
 而且口感香Q彈牙呢!!






參:私房川汁釀烏參
我一直對軟軟的東西比較不感興趣,
問老公品嚐的口感,它的Q滑,盤側以青花菜裝飾,整體口味鮮美
淋上主廚特製燒汁,豐富了口感層次!!



乳香吊燒雞

肉質鮮嫩多汁富有彈性,而且不需任何配料就非常夠味喔,
可說是皮滑肉嫩、鹹香彈牙呢!!雞肉的鮮甜被緊緊的鎖在肉裡
富含嚼勁的肉質,如在撘配上主廚特製的甜醬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
一口,欲罷不能呢!!






肚:特選北菇扣花膠

花膠富含膠原蛋白,但本身味道並不明顯,
花膠跟魚肚都是魚鰾的一種,再撘配上大朵的北菇,
花膠、時蔬和北菇層層交夾,淋上蠔油調味的芡汁,
花膠軟Q,入口即化呢!!






巧:鵝肝美白菊花盅
這道菜看起來就像一朵綻放的菊花,
花蕊的部份是鵝肝,一絲絲花瓣的部份是豆腐,
這道菜讓我想起之前吃過的一道名菜--文思豆腐
把一塊豆腐切成比如麵線般的絲狀,
再撘配上老母雞燉的雞湯,好喝的沒話說呢!!




斷面照一張




南瓜燉海鮮煲

這道菜是疼我老公讓我單點的料理
當南瓜碰上海鮮,鹹鹹甜甜,全新的口感,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!!
而整體湯汁色澤美觀,滑嫩順口!!



妙:三蝦油膏鮮炒飯





淮山竹笙排骨湯
幫愛喝湯的老公點了碗湯,
裡面加入了淮山,紅棗,排骨,竹笙,湯頭十分清甜
而淮山又有
補脾益腎、養肺、止瀉、斂汗之功效呢!!


蘿蔔糕:
老公知道我愛吃蘿蔔糕,點了一份嚐嚐,
吃完有些小失望,因為蘿蔔糕竟然一面煎焦了,
口感亦不如點水樓呢!!





燕:燕窩蛋塔流沙包
酥脆外皮加上燕窩,吃上一口蛋塔甜而不膩,
每一口都是奢華呢!!





沁:寶島鮮果及福圓湯
品嚐完一道道經典的佳餚後,
再撘配上福圓湯,希望來年
我跟老公一整年福星高照,左右逢源






後記:感恩篇

這次的日本行,對我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位姐姐(cakelady),
姐姐因參與了留言的活動,獲得從日本伴手禮,
但從沒想到禮貌周道的姐姐竟然回贈一份大禮!!









讓我感動萬分,因為這春聯,梅花賀卡,手工香皂,及牛軋糖
都是出自cakelady姐姐的用心及巧思
,
連郵寄包裹上的地址都是用毛筆揮毫的,
真的是在年終收到最好的歲末賀禮呢"在此要跟cakelady姐姐說一聲
謝謝您,我會好好的珍藏呢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