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桃源仙谷每年栽種全台灣數量最多的鬱金香,
它的品種最為豐富,享有"台灣鬱金香的故鄉"呢!!



佔地214公頃的神祕花谷,園區近百種的植物,
在季節的變換中而有不同的風貌!!


在繽紛的花色中散步,讓我忘卻了煩惱呢!!


去年12月29日鬱金香花季才揭幕,整個花季長達至3月底



隨著季節的更迭,桃源仙谷的面貌更是千變萬化呢




粉嫩嬌柔的鬱金香呢,堪稱是記憶卡殺手呢!!


美麗的鬱金香正恣意的展放嬌顏



五彩斑斕的鬱金香飽滿的盛開在和風中,花香四溢!!




這彩虹花田擠滿了想跟鬱金香拍照的遊客!!




隨著一天的光影,樹影婆娑,每個人在這裡都能享受到一個脫俗出塵的夢幻之旅







離開桃源仙谷後,來吃關西最有名的美食--"ㄤ咕麵"

看到門口人聲鼎沸,就知道這間店多出名了!!




要吃麵可要先抽號碼牌,等輪到我們用餐時已經等了
40分鐘呢!!
看看我點了哪些餐點:
ㄤ咕麵
ㄤ咕麵的特色是採用已經七十年老店香Q的扁油麵,
在煮的過程中湯汁控制的很洽當,碗底沒有多餘的湯汁,
淋上豆芽菜、韭菜及淋上特製的葱油醬,
深藏不漏的美味讓我ㄧ吃就愛上它呢


三層肉:
沾上特製桔醬,好吃呢!!





花生豆腐
很特別,近似豆腐口感的獨特製品!!



餛飩湯
我覺得沒有板橋的老曹餛飩湯好吃呢><




後記:
這趟去桃源仙谷,因為花季才剛開始,
所以鬱金香還尚未盛開,
但是滿山遍野的原味芬多精.
是讓我能夠完全放鬆的秘密仙境呢!!


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
電話:(03)-382-266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