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43.jpg  

常常去日本,除了欣賞風景之外,購物成為去日本

主要的目的之ㄧ呢,有朋友常常問我,到日本可以買些什麼?

有些曾經在別的格友中常出現的商品,我就不再贅述

所以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少見,但是效果還不錯的產品呢!

IMG_1245.JPG  

防蚊噴液

因為我常常被蚊子咬,幾乎對蚊子沒什麼抵抗力,

台灣也有類似的產品,但是噴起來偏油,常常絲襪

都會沾上油膩的感覺,而這款十分清爽,因為我

是連擦防晒乳都會覺得皮膚摸起來怪怪的

(寧願穿上外套)這款防蚊液我一用就愛上它呢!

IMG_1252.JPG  

日本冬季乾冷,皮膚乾燥的問題時有所聞,而家人因為

也有皮膚搔癢的問題,塗上這款產品,明顯小腿比較

不容易出現魚鱗片的感覺呢!

IMG_1254.JPG  

胃腸藥:

比較是漢方的成分,較溫和!

IMG_1256.JPG  

感冒藥

對我而言,感冒藥及腸胃藥就像是買保險一樣,用不到

最好,只是以備不時之需!

IMG_1248.JPG  

蚊蟲咬的藥

這款擦蟲咬的藥相信大家並不陌生,止癢效果好,

重要的是擦起來不會濕濕油油的,很清爽,這是

我愛用它最大的原因之ㄧ呢!

IMG_1251.JPG  

磁石

它主要是訴求促進患部血液循環,所以對酸痛,或是

瘀青,我用完感到有它的效果呢!

IMG_1259.JPG  

皮膚搔癢藥

這款其實跟上面所介紹的用途很類似,也是我常選

用的牌子,日本的商品琳琅滿目,最重要的是選擇

大藥廠的比較可靠!

IMG_1243.JPG 

kitty的餅乾

以前大多都在機場免稅店買餅乾糖果,其實如果去東京

的朋友蠻建議到上野這裡有間"多慶屋"這裡大多都是

日本人會來買,所以價格平實,常常您看到台灣賣很貴的

餅乾,巧克力,價格大概只有台灣的1/3吧!

而且這裡日常雜貨,健康食品,藥品都有販賣呢,

很類似台灣的愛買!

多慶屋位於JR山手線的御徒町站出站

往春日通徒步2分鐘,看到紫色的建築物即是呢!  

礙於法規不可以在網誌上大肆宣傳藥品的療效,

僅僅是個人的使用心得而已,說的不清楚,請見諒!

arrow
arrow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