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一到,就可以看到街上有許多溫暖的鍋物,
不論是麻辣鍋,薑母鴨,壽喜燒,涮涮鍋...等
真的不難發現台灣人對於火鍋,已經了上癮的程度了!!

何善之是由藝人邵昕所開設的,
因為他在大陸拍片時品嚐到紫銅鍋的美味,
而回台灣決定也開設此類型的火鍋店,
因為當時拍攝的角色之名是"何善之",
所以便因此來命名!!




有著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,
店內以紅色,黑色為主要的色調,
木質的裝潢空間,更是表現出古代傳統及現代藝術的融入風格呢!!







,
,每個桌上都擺放著紫銅碳烤火鍋,
利用紫銅高溫烹煮,在短短時間內就可以鎖住肉質的美味!!













看看我點的鍋料吧!!

精選五花豬肉(230元)
嚴選頂級豬肉,鮮紅的肉片油花分布均勻,
肉質鮮美,軟嫩無比,唯有真材實料,
才能讓我吃出肉質的鮮美!!






因為我們點的是酸菜白肉鍋,
裡面已經有白菜了,所以我點了
精緻綜合養生菇(280元)
有香菇,秀珍菇,杏鮑菇,鴻喜菇
美白菇....等


香草豬(480元)
上選新鮮的豬肉,放入滾燙的鍋中輕涮,
誘人的白肉立刻就呈現了,
而豐富的油花融入到湯底,使湯頭
更加的鮮甜,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呢!!





山茼蒿菜




沾醬






這家店有個特色,就是除了酸菜白肉鍋之外,
還有上海菜等料理可以選擇!!




金沙筊白筍
蛋黃均勻的包裹著筊白筍,鹹蛋黃沙沙的口感增加了層次感呢!



滷筍乾
口感稍為鹹了一點,沒有很喜歡




蔥油餅

我是蔥油餅控,不管到哪個餐廳,
都一定會點它,這紮實的餅一入口不但吃得到蔥香,
厚實的咬勁和口感更能越咬越吃到麵香呢


這個冬天我的熱呼呼選擇--火鍋,
不知道各位格友的選擇呢^^
明天開始就是元旦連假了,
祝福各位格友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呢
怎麼去
地址:北市大安路一段231號
電話:(02)-2707-0185
arrow
arrow

    kk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